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曝老马索要超级至尊马桶 到底什么才配球王屁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5月26日07:27

    搜狐体育讯 无论最终是不是阿根廷夺冠,本届世界杯都不可避免的会和1986年的那届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了。当马拉多纳参与进来的时候,世界杯注定将与众不同。呃,是的,这甚至包括他用的马桶。

  据美洲众多媒体报道,马拉多纳要求阿根廷足协准备好自己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居住的酒店,必须安装极为奢华的马桶。阿根廷足协为了不让现在已经显得有点神经质了的马拉多纳出现情绪上的问题,似乎也已经答应了这一要求,并已经通过沟通,让阿根廷队所下榻的比勒陀利亚大学高性能中心为马拉多纳准备好这一要求。


  据南非《泰晤士报星期天版》报道,马拉多纳要求的马桶,至少都包括有变速调节的喷雾清洗装置、自动控温、烘干设施。这种高性能座便器,某品牌立刻做出的回应是,基本款的E型在网上的售价也要价值450美元一个,而类似王座的高级座便器,就更是需要定做才能得到的了。这类座便器也在广告中被称为:“能让你觉得坐在了世界上最舒服的马桶上”。

  马拉多纳的要求看上去有些过于严苛,以至于部分美洲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纷纷用上了“马拉多纳,你的世界杯就坐在这个上面了”、“好吧,这才符合你那足球皇帝的屁股的要求”这样的讽刺。

  而比勒陀利亚大学高性能中心的主管人员也不无抱怨的表示:“他们(阿根廷足协)要求我们拆掉原有的统一标准的盥洗池、座便器和水箱等设施,因为这不符合马拉多纳的标准。”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