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 张萍晋级10强创造神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6日06:40

  本报讯(记者方珲)由本报选送的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代表张萍,昨天在“非常天使”全国比赛中晋级10强!当初张萍只是作为现场舞美工作人员,临时贴牌参加此次足球宝贝的选秀节目,谁料竟然晋级全国十强,这样的成绩也算是创造了成都这座选秀之城的一个新神话。

  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由搜狐体育、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南非旅游局联合主办,搜狐博客、新丝路模特公司、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协办。进入10强的张萍得到这个好消息之后,已赶到北京参加搜狐体育与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录制的《非常天使英雄汇》。

  能够站在“非常天使”全国32强的舞台上,张萍就已经感到意外。但如今,张萍却一路晋级,并闯入全国10强,对于这个结果,她自己也感到非常欣喜。她兴奋地说:“我觉得这次能进10强太意外,之前我都没有怎么关注过自己的票数,

  都是我妈在关注,前两天她告诉我还落后几票,但今天一看,却超过了别人。后来我才知道,是妈妈在积极地帮我拉票。这次比赛,我妈的功劳最大了,还有我爸,他们在帮我拉票。参加这个比赛,我希望能把四川人的热情让全国都看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