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都市快报民间世界杯 人气冠军城院GAGA队已复活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6:10

  本报讯 “这是真的吗?太好了,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昨晚,当听到球队“复活”的消息时,“外商联合队”队长阿巴斯在电话那端激动得大叫起来。

  这当然是真的。昨天下午4点,短信投票截止,这支由义乌做生意的外商组成的球队,得到了快报读者的力挺。综合他们在义乌赛区只差一场比赛就出线的表现,“外商联合队”最终赢得了“复活”进入32强赛的资格;另一个“复活”名额的得主更没有悬念,“城院GAGA队”在短信投票中加冕“人气王”,成为民间世界杯32强中唯一的一支女子球队——一位读者留言:快报民间世界杯怎么可以让女人走开?

  至此,快报联手浙江省足球协会和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可口可乐』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民间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在5月28日抽签之前,32强还有最后机会整合、重组球队,以最强阵容向冠军头衔和万元大奖发起冲击。

  得到复活的宝贵机会后,阿巴斯决定在今天召开一个全队大会:“我们在会上要讨论很多事情,包括选出10个最强的球员。估计这是最难决定的,因为谁都想来参加民间世界杯,都希望到杭州和全省的强队过过招。”“外商联合队”的队员都在义乌做生意,到了周末反而更忙,但每个人都决定放下生意来杭州,阿巴斯说:“生意可以往后推。你们比赛的影响力这么大,这个机会我们不会放弃的。”他决定,周五就把全队拉到杭州。

  “城院GAGA队”的复活更是众望所归。她们是民间世界杯最早报名的球队之一,虽然上周末才比赛,但她们前个周末就在工大“踩场”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支持,MM们发动身边的同学给自己投票。让她们没想到的是,很多她们没打招呼的朋友,在快报上看见消息后,也给她们投了票,队长马赛赛说:“你们报纸的影响力真是大。好多队员都收到了朋友的短信,支持我们复活,帮我们投票了。”

  得知“被复活”后,“城院GAGA队”从今天就开始恢复训练。“我们想进个球。赢一场?这个难度太大了,我们尽量吧。”马赛赛知道女队和男队的差距——海选时,女队有以2∶0领先开场的特权;小组赛时间延长到40分钟,女队会得到怎样的特殊政策,主办方将在两天后的抽签仪式现场公布。

  民间世界杯决赛阶段赛程

  5月29日、30日 小组赛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本部(潮王路18号),6路、43路、86路、274路、536路等公交车(浙江工业大学站)可以直达。

  6月5日 1/8决赛;1/4决赛 地点:西城广场

  6月6日 半决赛;决赛 地点:西城广场

  决赛阶段的各项参赛事宜,工作人员这两天将逐一电话通知32支球队,请各队联系人保持通讯畅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