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阿根廷5-0加拿大 马大帅:我们并非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5:37

  本报讯 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昨日凌晨5比0完胜加拿大,结束潘帕斯雄鹰在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梅西和米利托昨日均未登场,罗德里格斯,迪马里亚、特维斯和阿圭罗联手贡献5球,马拉多纳赛后自谦阿根廷并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将为了冠军不惜一切拼搏。”西班牙《阿斯报》援引马拉多纳赛后的话称:“我让人们感到快乐,这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最珍视的是球员必须证明‘他们可以做到’的欲望,而且要多得多。”

  自从上任以来,马拉多纳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他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辞职。“为什么要辞职?我会不惜任何代价去取得胜利,我喜欢赢球。即使处境困难,我们也都坚持了下来。”对于球队下一步的方向,马拉多纳说,“我们将在28日前往比勒陀利亚训练。”

  对于那些质疑马拉多纳执教能力的人们,老马以刚刚收获三冠的穆里尼奥为例,“球场上赢球就是硬道理。”但他不打算效仿穆帅以防守为主的足球风格。

  ■ 兵法

  伊瓜因或为米利托让路

  本报讯 征战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一口气招入了老中青6大射手,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维斯、帕勒莫和阿奎罗,这样的锋线让许多球队眼馋,但如何配置成了课题。老马昨日试验了两套阵容,不过以昨日的效果看,届时伊瓜因有可能为米利托让路。

  梅西是老马心中铁打不动的锋线主力,至于另一名射手则要看剩余前锋的状态和对手实力。伊瓜因原本是最合适的配置,但昨日面对加拿大,他浪费了三次机会。罗德里格斯本场第二个进球本是伊瓜因在前场拿球,准备人球分过,但人被后卫挡住。而特维斯在62分钟时的进球来自于伊瓜因断球后助攻,后者原本可以自己打门。在69分钟被换下场时,马拉多纳冲伊瓜因竖起拇指。

  只是马大帅也毫不掩饰他对单赛季进30个球的米利托的喜爱,“米利托展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需要他拿出最好的状态,其他球员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