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为挽回老将出奇招 欲掏钱求队友为国出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5:14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认为,如果他在曼联的亲密队友斯科尔斯随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将会带来更好的结果。曼联后卫表示,如果他的曼联队友没有婉拒主帅卡佩罗的邀请,而是愿意参加比赛,那么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上有更好的夺冠机会。“生姜头”斯科尔斯在6年前从国家队退役,此后他专心效力曼联和照顾家庭。尽管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和费迪南德恳求他出山参加世界杯,但35岁的红魔中场决定继续拒绝。

  费迪南德非常支持斯科尔斯重返国家队,他们两人是英格兰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队友,他承认愿意花钱让斯科尔斯答应再度效力英格兰队。

  费迪南德甚至告诉《太阳报》,“我愿意付钱给他去南非踢世界杯。这对其他任何球员没有任何的不利,我认为斯科尔斯会增加我们的阵容实力”。三狮队长表示,“我和他谈过,但他的性格是一是一,二是二,不会摆架子,不会信口开河。他与自己的家人讲过重返国家队的问题,然后才做出决定”。

  不过,世界杯马上就要打响了,费迪南德也要面对现实,“如果我们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斯科尔斯不是那种会反悔的人。他对自己的决定非常淡定。事实是他没有再效力国家队了,所以我们要继续前进。” 许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