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队拍世界杯全家福 里贝里走神亨利抢戏(图)

亨利若有所思
4/17

亨利若有所思

2010年05月26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5月25日,法国国家队继续为世界杯备战训练。阿尔卑斯山的备战计划让全队耳目一新,队中气氛大有改善,后防大将加拉也是伤愈归队,一切都在向着利好发展。同时,在当天的训练前全队还拍摄了世界杯全家福。图为法国队备战世界杯精彩瞬间。

  PS:前排从左至右分别为:助理教练迪韦纳、球员西塞、萨尼亚、古尔库夫、主教练多梅内克、球员普拉努斯、克里希、瓦尔布埃纳和助理教练博戈西昂。第二排从左至右分别为:球员马卢达、雷韦埃、戈武、亨利、助理教练曼科夫斯基、球员加拉、里贝里、埃夫拉和图拉朗。最后一排从左至右分别为:助理教练马蒂尼、球员卡拉索、阿比达尔、吉尼亚克、A-迪亚拉、洛里斯、阿内尔卡、斯奎拉奇、迪亚比、曼丹达和助理教练格朗热。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