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队备战险酿悲剧 多帅胡搞导致加拉遭遇车祸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4:29

  时报讯 法国队本就不被各方看好能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因为该队主帅多梅内克的能力实在太过平庸,但就在眼下这个备战期,多梅内克满脑子里竟然也不知在想些啥,近日他安排的一项集体活动差点让主力球员遭遇无妄之灾。

  昨晨,多梅内克公布了法国队23人最终大名单,但就在一天前,法国队主力中卫加拉却险些因为意外无法前往南非,这名本就有伤在身的老将遭遇了一场车祸,而车祸的始作俑者恰恰就是多梅内克。

  事情是这样的,多梅内克为了提升球队的凝聚力,他日前在集训的休息之际安排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卡丁车比赛,但让多梅内克未曾想到的是,球员们玩有过些过火,这当中尤其以加拉为甚。阿森纳老将在比赛中开车通过一个弯道时由于车速太快且把方向盘打得太急,他所驾驶的这台车突然向左侧翻。

  所幸的是,翻车之际加拉用自己的左手撑住地面,这也没有让其压在车中,而由于车辆自重并不太大,因此加拉的左手也没有骨折。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加拉从车内离开,当看到老大哥没有受伤,并迅速从惊魂一幕中走出且还向大伙挥手致意后,其他法国队球员为他送上了掌声。

  (阿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