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揭幕在即 多诺万领军美国队打年轻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6日04:12

  新华社华盛顿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由主帅布拉德利率领的美国队准备派出一支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最年轻的队伍出征南非世界杯赛。

  美国队是上周开始在新泽西州集中训练的,25日他们将在康涅狄格州的东哈特福德市与捷克队进行此次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

  据此间媒体报道,首次带队参加世界杯的布拉德利将在这场比赛后从30人的集训大名单中确定最后23位赴南非参赛的正选球员。这份正选名单的平均年龄约在26岁,是美国队自1994年参加世界杯以来最年轻的队伍。

  28岁的主力后卫奥古齐说,这支美国队与以往国家队略有不同,就是“全队年龄差不大,很多队员从很小就在一起踢球”。

  美国队此次30位集训球员的平均年龄为26·5岁,平均代表国家队踢了31场国际比赛。而上届德国世界杯,美国队平均年龄为28·3岁。据统计,近十届世界杯的冠军队伍平均年龄不足28岁。

  美国队中场尖刀人物多诺万说,由于球队比较年轻,因此主帅此次给全队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让大家尽其所能。

  前两届世界杯美国队主帅阿里纳表示,上届德国世界杯美国队战绩不佳与阵中老队员过多有关。他认为,世界杯三朝“元老”、28岁的多诺万成了本届比赛美国队领军人物。他既有在韩日世界杯上闯进八强的成功经验,又有德国世界杯小组惨遭淘汰的失败教训。

  美国队本周还将同土耳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到南非后将同澳大利亚队进行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美国队与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在了本届世界杯的C组。(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