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热身无奈0-0闷平! 葡萄无“牙”啃不动佛得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3:47

  本报讯自奎罗斯接手以来,葡萄牙备受锋无力困扰,昨天面对世界排名第117名的佛得角队,他们仍未找到感觉,与对手互交白卷。

  虽然对手是无名之辈,奎罗斯还是派上全部主力,无论后防线的卡瓦略、阿尔维斯,还是前场的C罗、列德松,都是葡萄牙的最强配置。他们占尽优势,但只开花不结果,C罗还因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奎罗斯在下半场换上阿尔梅达和达尼两名前锋,也没能改写比分。葡萄牙媒体赛后认为,以目前攻击力,小组出线形势堪忧。“这只是开始,世界杯前球队还有时间进入状态。”C罗辩解。(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