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英格兰3-1墨西哥 卡佩罗已找到心中10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3:46

  本报讯英格兰主场3比1击败墨西哥,卡佩罗用主力混搭替补,赛后他对杰拉德最为满意,认为红军队长是最理想的10号球员。

  特里、兰帕德等切尔西球员归队不久,未被列入比赛名单,克劳奇、沃尔科特首发。比赛在此前草皮饱受争议的温布利进行。此前3年未曾入选的莱德利·金头球首开纪录。第34分钟,鲁尼头槌被扑出,克劳奇补进,“竹竿”38次为英格兰出场打进21球,效率相当不错。格伦·约翰逊锦上添花。墨西哥由弗兰科扳回一球。终场前,曼城小将亚当·约翰逊替补出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卡佩罗在比赛中试用了一些替补,他对杰拉德担任前腰感到满意,“他是一个真正的10号,可打中场,反击时还能打影子前锋”。谈到双德共存问题,卡帅暗示两人未必同发,“他们可以一起上场,不过我们还要再看看,谁的状态更好”。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