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出征世界杯在即 马拉多纳请祖国人民放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3:44

  本报讯阿根廷即将踏上前往南非的征途,马拉多纳请国人放心,“我们一点儿问题都没有,23名球员都很出色,我会适时使用所有人”。

  一场大胜让老马赛后信心十足,他表示即使在最困难之时也没怀疑过这支球队,“当你穿上阿根廷战袍时,比赛就不是友谊赛,球员也证明他们配得上这身球衣。希望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放心,大家都想上场,我们能达到最高水平。我们做得很好,精力一直很集中。我和孩子们说过,要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直到12日(小组赛首战)对尼日利亚”。他也不忘感谢和安抚球迷,“感谢球迷们,他们表现很好,奉献了所有热情,我们也回报了一场能给他们带来美好回忆的比赛”。

  梅西昨天因伤缺阵,老马打算耐心等他恢复,“梅西右腿内收肌有些小伤,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让他冒险,即使到小组赛第一场还不能恢复,我也不会让他出场”。在阿根廷昨天公布的世界杯号码中,梅西无可争议地穿上象征核心的10号。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