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巴西享用高尔夫球场 马拉多纳钦定“艺术马桶”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6日03:18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各个参赛国对南非驻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且五花八门。作为东道主,南非方面正在尽全力满足各支球队的要求……

  老马钦定“艺术马桶”

  据外电报道,马拉多纳已经向阿根廷队即将下榻的南非当地酒店下达了任务,那就是为其安装两个“艺术品级”的马桶。

  由于酒店原有的卫浴设施达不到马拉多纳的“高级别要求”,提前赶赴南非的马拉多纳助手立即与酒店进行了交涉,酒店负责人非常重视,马上让人购买了两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的马桶,安装在马拉多纳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中。这款奢侈的马桶具有诸多豪华的功能,包括了加热坐垫、下身冲洗喷管和热风吹干装置等。在生产这款马桶的公司官方网站上,厂家打出了“世界上最好马桶”的自信标语。

  另外,阿根廷对于该酒店还有不少其他特殊要求,包括将所有房间墙壁涂成白色,为了在大赛期间能让阿根廷球员放松放松,酒店还特别安装了6台PS游戏机。吃饭方面,每天至少要有10道热菜,每顿至少要有14款沙拉、3种意大利面酱和3种甜点。此外,冰淇淋还必须全天24小时“待命”。

  巴西享用高尔夫球场

  世界冠军巴西队到哪里都是“主角”,为了迎接桑巴军团,南非当地酒店自然不敢怠慢,他们几乎满足了所有巴西方面提出的要求,就连当初的设计图纸都曾专门给巴西主帅邓加看过。

  世界杯期间,巴西队要求酒店在他们抵达时将室内温度控制在32℃左右,为了让球员们吃到可口的巴西饭菜,巴西队自带了两名厨师。为了配合巴西厨师,酒店方面组成了一个17人的团队,他们将帮助巴西足协带来的厨师筹备食物。

  为了让巴西球员在比赛期间能轻松轻松,酒店还为巴西球员准备了高尔夫球场,球场就在酒店旁边,步行就能到,球场景色宜人,在南非是数一数二的。

  德国军团想换酒店

  据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德国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入驻的Velmore酒店根本未获得当地的建筑许可批文,而且酒店服务水平也很低。对此,主帅勒夫曾公开抱怨过,德国方面一度考虑更换驻地。

  一家德国媒体在探营后报道称,酒店主楼里面,水龙头里只有热水流出;客房的墙壁太薄,隔壁房间的说话声听得一清二楚。该媒体还爆料,酒店餐厅的服务水平很低,2个小时才能上菜。最不可思议的是,在室外游泳池里,竟然发现了一只死青蛙!

  快报记者 吕远 实习生 韩飞周游

  他们也有要求

  墨西哥 这次世界杯和往常一样,墨西哥队带上了牧师。

  意大利 意大利队要运送自己的运动器械和意大利面去南非。

  新西兰 世界杯期间他们要求酒店备好高尔夫球场供其散心。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队要求酒店备几张乒乓球台和电子飞镖盘以供球员在酒店玩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