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晶报模拟世界杯1/8决赛拾零 “球星”惊动村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6日02:24

  模拟世界杯被淘汰的队伍增至24支,但是这些无缘再战的队伍并非失败者。他们只是从场上撤到场外,与剩下的8支队伍一起紧盯那个滚动的足球,延续彼此之间的足球情缘。

  一路走来,模拟世界杯成为深圳业余球员分享梦想的江湖,其中也包含了许多国际友人的梦想。如果没有模拟世界杯,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Prince(王子)的故事。这位加纳人漂洋过海来到深圳,在学校任教之余仍然想尽一切办法,只为了能够打入职业足球圈。王子追逐梦想的过程,契合了深圳这座梦想之城的气质。王子纵横四海只为寻梦的勇气,与他的超强进球能力一样值得我们致敬。

  那些印在比赛秩序册上的陌生名字,经过已经结束的模拟世界杯56场比赛,成为一个个活泛的光影。各支参赛球队的队员、亲属、拉拉队,以及自发来到球场助威的晶报读者,共同催生了许多难得的情谊。在此,我们采撷了模拟世界杯赛场上的一串迷幻的光影。这些美妙的图像如同清晨的露珠,留给我们永不磨灭的清凉记忆。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球星惊动村委会

  昨晚看到凤凰队的球衣背后印着“凤凰”二字,有几位第一次到福田体育公园观战的球迷有些不解,“这是凤凰卫视的球队吗?”得知是来自福永街道凤凰社区的球队,这几位球迷连声称奇,“没想到凤凰还有这么厉害的球队!”

  凤凰队的整体配合十分流畅,队中也有不少尖子球员。21号梁键强延续了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昨晚战至第59分钟,22岁的梁键强攻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由于在比赛中拼得太猛,他在进球15分钟后就因抽筋被换下。

  梁键强在5月11日晚被评为当场MVP,他的大幅照片登上了晶报体育版,在福永街道凤凰社区一炮走红。凤凰队的队员昨晚告诉晶报记者:“看了12日的晶报,我们村委会的领导都知道梁键强了,领导对我们的成绩提出表扬。”那么,亲朋好友们对此有何评价?梁键强介绍说:“他们觉得我就是应该入选‘谁最牛’,因为我向来都是这么牛!”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副行长10分钟演帽子戏法

  当南岭铁狼队下半时以10∶0领先后,在剩下不到10分钟时间内,中信银行队前锋9号胡涛一个人连进三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兴奋之余,胡涛连着来了两个后空翻庆祝。

  “一个球请吃饭,两个球请喝酒,三个球包买单!”看胡涛进球后那个兴奋劲,队友们都开始起哄了。原来,胡涛是中信银行皇岗支行副行长,还是中信银行的首席客户经理,踢球踢过瘾了当然得请客吃饭。“今天我们有5个主力没来,因为小组出线了,完成了任务,很多人都没来。”胡涛说,“但我们的后防线是业余球队中最好的。要知道,我们的平均年龄为37.5岁。下半时能够进球,主要是他们发扬风格。我本来以为可以进一个,哪知道一下子进了三个。”

  因为不是一个档次的较量,这场比赛变成了南岭铁狼队的进球秀。不过,上半时中信银行队防守做得不错,只让对手进了两球,特别是守门员陶述波扑进了五六个必进之球。“今天太过瘾了,晚上请客吃饭我买单。”胡涛说。晶报记者 高志明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