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北京晨报:英格兰胜墨西哥卡佩罗强作欢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6日02:14

  国米的成绩证明,在一场足球比赛中,比的不是控球率,而是进球。而昨天英格兰与墨西哥这场比赛也一样,上半场比分虽然是英格兰领先2比1,射门数据对比却是悬殊的3比12。墨西哥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但是,他们甚至无法防住英格兰的角球,只要两个定位球,就可以改变赛果。克劳奇真的是个不错的前锋,他的进球效率奇高,在比赛里特别好使,近两场国际比赛进了三球,虽然这次的补门明显越位,但首个入球的助攻作用非常明显。

  当然,这场比赛并不能让卡佩罗满意,因为大家都认为不仅比赛要赢,还得赢得好看。在我看来,英格兰最重要的问题出现在中场。由于刚打完足总杯决赛,特里、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都没有进入卡佩罗此役的大名单。除此之外,杰拉德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他在场上的表现实在不及那响亮的名号。无论是责任心,还是领导力,他都实在让人不放心。中场休息时,他向卡佩罗抱怨在左边踢得不舒服,但下半场换到中路,他也没有让英格兰的中场更有创造力。原本周二队医的诊断将决定脚踝有伤的巴里能否留队继续参与集训,现在可能要延期才行。卡佩罗在耐心等待这位爱将,因为卡里克实在太糟糕了。

  卡佩罗是这样一位富有感染力的教练,任何时候,他总是乐观的,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他总说,“无论我们处于什么情况,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击败对手。”尽管英格兰的世界杯前景并不乐观,但卡佩罗给了人们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