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备战世界杯首训 巴萨新刀与小法暧昧(图)

普队与小法勾肩搭背
3/34

普队与小法勾肩搭背

2010年05月25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4日,西班牙国家队在大本营——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Las Rozas)体育城,完成了出征世界杯前的首次训练。在参加完了西班牙足球博物馆的开幕仪式,以及有西班牙王储亲自督战的动员大会后,斗牛士军团在主帅博斯克的率领下进行了集结后的首次训练。

  在当天的训练中,日前刚刚转投巴萨的射手比利亚自然成为镁光灯的主角,而另一位巴萨转会传闻主角的小法,则是与“葫芦娃”异常亲密,甚至超过了枪手队长平日里与以好友皮克为首的巴萨帮的亲密程度。此外,小法已经从伤病中走出来,这对于志在夺冠的斗牛士军团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到是利物浦当家杀手托雷斯,因伤成为了当天唯一缺席训练的西班牙球员。另外,巴尔德斯、佩德罗和哈维-马丁内斯三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也完成了新丁的处子训练。图为西班牙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