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特雷施受伤 德国队中场出现球员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23:47

  新华社柏林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正在意大利南罗蒂尔集训的德国男足国家队25日再次传出伤病噩耗,来自斯图加特队的特雷施在热身赛中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德国队的中场也因此陷入球员荒。

  德国国家队24日与南罗蒂尔队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热身赛。开场后不久,特雷施便在一次救球过程中扭伤右脚踝关节。队医检查后确定,特雷施的伤势至少需要两周静养加上4周恢复性训练,因此铁定缺席世界杯。

  特雷施是继罗尔夫斯、巴拉克和阿德勒之后第四位因伤告别南非世界杯的国家队球员。司职防守型中场的特雷施原本并非国家队主力,但在队长巴拉克退出世界杯后,他被视为理想的替代者之一。

  特雷施的缺席将给主教练勒夫在排兵布阵上带来很大难题,因为在目前已经缩小到25人的大名单中,正统的后腰位置球员只剩下施魏因施泰格和赫迪拉两人,后备力量明显不足。

  主帅勒夫是否会在6月1日提交最终23人名单前再征召新球员加入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由于德国队中场球员告急,勒夫或许会改变此前作出的带6名前锋出征世界杯的决定,毕竟其中几名前锋的状态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