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澳大利亚紧急调整球员名单 28人将赴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22:36

  新华社墨尔本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男足主教练维尔贝克25日下午紧急调整赴南非球员名单,从以前公布的31人调整为28人。他们将于26日上午乘坐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专机离开墨尔本机场参加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维尔贝克25日下午从五月中公布的31人名单中,削减了前锋、中场和后卫各一人。他将带领新名单中的28人到南非进行赛前集训。据悉,原来的计划是将名单调整为27人,但主教练维尔贝克坚持保留四名守门员,改为28人。但维尔贝克表示最终能够参赛的仅为23人,一些年轻球员是为挣经验而去南非但不一定参加比赛。

  26日上午,维尔贝克将率球队赶赴南非。抵达南非后,澳大利亚男足一行将立即在约翰内斯堡展开紧张的赛前集训。

  接下来澳大利亚队赛程包括:6月1日,澳大利亚与丹麦热身赛;6月5日与美国热身赛;6月14日,与D组对手德国队对阵,展开世界杯征程。

  28人名单如下:

  4名守门员:马克·施瓦策尔, 亚当·费德里西, 布拉德·琼斯,尤金·加莱科维奇;

  9名后卫:斯科特·齐佩菲尔德,戴维·卡尼,卢卡斯·尼尔,迈克尔·比彻姆,沙恩·劳里,克雷格·摩尔, 马克·米利甘, 里斯·威廉姆斯, 卢克·威尔克希雷;

  12名中场:文斯·格雷拉, 卡尔·瓦莱里, 贾森·库利纳, 米莱·耶迪纳克, 蒂姆·卡希尔, 布雷特·霍尔曼, 达里奥·维多西奇, 马克·布雷西亚诺, 布雷特·埃默顿, 理查德·加西亚, 詹姆斯·霍兰德, 汤米·奥亚;

  3名前锋:尼基塔·鲁卡维齐亚, 乔什·肯尼迪, 哈里·科威尔。

  最近几日,澳大利亚队为了备战世界杯没有停歇。24日晚与新西兰踢了一场友谊赛,澳大利亚队以伤停补时阶段一粒进球赢得胜利。此后澳大利亚全队25日上午来到墨尔本体育场继续体能训练,总结比赛经验。26日离开墨尔本赴南非之后,接下来的三周内,澳大利亚队将完全投入到积极训练备战的状态。

  本次世界杯澳大利亚队与德国、塞尔维亚和加纳队同分在D组。几个月前,主教练维尔贝克已经宣布将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辞去澳大利亚队主帅职务,而南非世界杯将是他证明自己战术风格合理性的绝佳机会。澳大利亚队28人名单中的球员多为经验丰富,有英超经验的老将和主力球员,体现了维尔贝克“稳中求胜”的实用主义打法。可见,澳大利亚队确实希望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