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欧冠英雄难入老马法眼 米利托或成阿根廷队替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5日19:22

  英雄无用武之地?国米锋线大将米利托可能将对此深有体会。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独进两球,堪称国米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但在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看来,他仍然还只是球队的替补。

  “米利托攻进了两个伟大的进球,证明了我为什么要选他。”大将表现出色,马拉多纳自然开心,但他同时也暗示,这名为国米攻入30粒赛季进球的超级前锋,并不是自己的首选。在老马最理想的设计中,阿根廷将踢三前锋阵型,而且全是“小矮个”: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居中,特维斯与阿奎罗分居两翼。

  曼城锋将特维斯是阿根廷国内最受欢迎的前锋,一直深得老马器重,他早就表态,不可能让特维斯替补。而阿奎罗在马德里竞技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正是他的两次助攻,帮助马竞夺得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而且2005年世青赛和2008年奥运会上,阿奎罗与梅西曾经两度做过搭档,这对组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此外,不得不提的是,他还是马拉多纳的女婿。

  当然,位置最不可动摇的自然是巴萨核心梅西。尽管最近他在国家队的表现远不如在俱乐部出色,也令不少阿根廷球迷失望,但老马还是非常器重。“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如果他控球,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机会。我希望球尽量在他脚下。感谢上帝,他是阿根廷人。”马大帅甚至说:“梅西的未来是无人可以比拟的,他的成就可能超过我。”

  如此一来,米利托想要抢占一个首发名额并不容易。如果算上本赛季打入27球的皇马大将伊瓜因,米利托面临的竞争就更大。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