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日耳曼战车再遭重创 德中场悍将受伤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5月25日19:13
    搜狐体育讯 

    德国在世界杯上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本次世界杯,德国未战就损失了队长巴拉克,5月25日,主帅勒夫又遭打击,中场特雷施在友谊赛中伤到了脚踝,也将无缘世界杯。

    5月24日,德国在意大利北部与一支地区球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德国最终4-0大胜,不过来自斯图加特的中场特雷施比赛中对一名球员相撞,扭伤了脚踝。

    特雷施在离开球场后紧急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测,5月25日,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证实,特雷施的脚伤需要休养四个星期,由于世界杯还有半个月就将开赛,特雷施肯定无法在世界杯前痊愈,只能遗憾的错过本次世界杯。

    此前,巴拉克在切尔西对朴茨茅斯的足总杯决赛中受伤,无缘世界杯。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