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国米冠军杯功臣无奈 老马:米利托在我这是替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7:48

  欧冠决赛独中两元之后,蓝黑球迷已经把米利托视为金球的热门人选。可是在老马眼里,欧冠决赛的加分因素并不会改变米利托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地位。昨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老马向米利托表示了祝贺,但他暗示这名国米前锋在南非依然会坐在替补席上。

  已满30岁的米利托应该只有眼前这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他告诉阿根廷的《奥莱报》:“现在我的梦想是在世界杯上为阿根廷建功。”

  对此老马的回应是:“米利托的表现没有让我太惊讶,他拥有一个漂亮的赛季,但梅西、特维斯和阿奎罗也是。”——马帅此前曾表示,他最有可能起用的3名前锋是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米利托与阿奎罗以及博卡青年队的帕勒莫都被安排在第二前锋阵容的位置。

  对于没有召入国米另外两个球星——萨内蒂和坎比亚索,马拉多纳再次拒绝回应:“我看见这支球队非常团结,我们拥有取得好成绩的一切要素,这23个球员都是兄弟,我们将会迎来一届伟大的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