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细数世界杯各队特殊要求 老马钦点“艺术马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7:46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即将率领球队于本周晚些时候抵达南非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日前向即将下榻的南非当地酒店下达了为其安装两个“艺术品级”马桶的特别要求。

  由于马拉多纳的助手抱怨酒店的现有卫浴设施达不到马拉多纳的要求,酒店负责人立即购买了两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的坐便器,安装在马拉多纳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

  除此之外,阿根廷队对于该酒店还有不少其他的特殊要求,包括将所有房间墙壁染成白色,为大赛期间球员消遣时间而安装6Playstation游戏机。吃饭方面,每天要至少有10道热菜,每顿至少要有14款沙拉、3种意大利面酱和3种甜点。此外,冰淇淋还必须全天候24小时“待命”。

  当然,向接待酒店提出特殊要求的不只有阿根廷队一支,巴西队便要求酒店在他们抵达时将酒店内温度控制在32℃左右,随队的两名厨师也要进驻酒店。虔诚的墨西哥队员要带上随队牧师,意大利队要运送自己的运动器械和意大利面去南非,而新西兰队甚至还要求酒店备好高尔夫球场供其散心。

  相对于这些“大手笔”,斯洛伐克的球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由于球队预算有限,他们仅仅向酒店提出了准备几张乒乓球台和电子飞镖盘的要求以供球员在酒店玩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