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世界杯热身赛阿根廷狂胜加拿大 最后一战竟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7:4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没有梅西,没有米利托,阿根廷今晨在主场仍以5比0大胜加拿大,主帅马拉多纳让两位本赛季状态极佳的锋线“大腕”彻底休息了一场。6月12日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之前,这是阿根廷队最后一场热身赛。

  国家队即将开赴南非,为观看这场热身赛,可以容纳6万人的河床主场纪念碑体育场座无虚席。场内到处是纸屑,这属于阿根廷足球特有的氛围,白色纸屑在风中飞舞,阿根廷踢起比赛来也像秋风扫落叶一般轻松。老马今晨派上的两名主力前锋是伊瓜因和特维斯,上半场却由中场球员马克西和迪玛利亚包办三球。第16分钟,小将帕斯托雷在左路大禁区边缘创造任意球机会,利物浦中场马克西主罚直接破门。第32分钟,伊瓜因和特维斯先后强行突破,特维斯传球,马克西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37分钟,迪玛利亚攻入一记世界波,阿根廷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阿根廷队下半场一开始只调整了一人,老将贝隆出场换下马克西,老马随后又用博拉蒂和罗德里格斯换下马斯切拉诺和海因策。像一位慈祥的父亲一样,老马同每名被换下的球员拥抱,还要在耳边鼓励几句。第63分钟,阿根廷前锋终于迎来进球,伊瓜因左路回传,特维斯推射入网。第69分钟,“疯子”帕勒莫换下伊瓜因。第71分钟,阿圭罗左脚大力轰门为阿根廷攻入第五球,他在不到1分钟前才换下特维斯,老马的女婿果然很争气。

  老马赛后说:“只要一穿上阿根廷队的蓝白战袍,就不存在热身赛和正式比赛的区别,小伙子们再次证明我们为何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队中有许多不可思议的好球员,我要求队员们放松再放松。”阿根廷找弱旅加拿大完成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正体现了老马希望队员们轻装上阵的指导思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