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羊城晚报:自信还是花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7:28

  两周前,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同今晨这场热身赛的出场阵容差异很大。老马公布的主力阵容是:门将罗梅罗;后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中场古铁雷斯、马斯切拉诺、贝隆和迪玛利亚;前锋梅西和伊瓜因。

  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刚刚参加完欧冠决赛,他们今晨与梅西一样一直坐在替补席。老马对防线动了大手术,奥塔门迪和布尔迪索搭档打中卫,右前卫古铁雷斯客串右后卫。老马公布的所谓主力阵容并非不可变,德米凯利斯代表拜仁慕尼黑打欧冠决赛时状态很差,布尔迪索和奥塔门迪这对临时的中卫组合今晨反倒表现不错,不排除拿出一人同萨穆埃尔组成主力中卫的可能性。

  贝隆的存在也为人所诟病,他不仅年龄大速度慢,而且那中长传为主的组织进攻方式也与阿根廷不是很合拍。对比今晨的上下半场,阿根廷在上半场表现更好,贝隆出场后反而拖慢了节奏。马克西、迪玛利亚、马斯切拉诺和帕斯托雷组成的中场很年轻,既有冲击力又有短传配合的灵性。老马如果希望梅西打出在巴塞罗那的状态,那么就存在由马克西挤掉贝隆的可能性,何况马克西和队长马斯切拉诺还是利物浦队友,已经在俱乐部培养了颇多默契。

  老马早早公布主力阵容,可能是自信心爆棚,也说不定是故布疑阵,期望到世界杯时来个一鸣惊人。 ·刘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