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只坐“最好马桶” 酒店更换花费1400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5日16:35

  本报讯 (张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日前,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要求南非世界杯接待方准备高级马桶伺候。

  本周晚些时候,马大帅率领的阿根廷队就将抵达南非。带着马大帅的旨意,先期抵达的助手巡视了球队即将下榻的酒店。结果,很注重细节的助手发现了一个大问题——酒店马桶不够好。

  当马大帅的助手提出马桶不符合“高级别要求”后,酒店负责人立即购买了两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的坐便器,将其安装在马拉多纳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

  酒店经理斯蒂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带清洗功能的马桶可能在阿根廷很普遍,不过在这里可并不多,要找到这样的东西也很不容易,最终我们还是买到了。不过,为了安装这玩意儿,我们还不得不对现有浴室格局进行局部改造。”

  尽管马大帅给酒店带来不少麻烦,但斯蒂尔表示:“听起来(换马桶)这事很费劲,不过我们很乐意做。”

  据悉,除了马桶,阿根廷队的其他要求也不少。比如将所有房间墙壁染成白色、安装6台游戏机、每天至少要有10道热菜、每顿至少要有14款沙拉、冰淇淋必须全天候24小时“待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