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法国门将抱怨世界杯用球 雨果:简直就是场灾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5日16:33

  本报讯 (尚晓) 本届世界杯赛的指定用球“普天同庆”让很多球队的守门员都极为不爽,法国国家队的头号门将雨果·洛里就是其中之一,日前,他抱怨要想判断“普天同庆”的飞行线路几乎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广泛赞誉的里昂门将担心,在世界杯赛场上,自己会因为新球的使用而犯下低级失误。他说:“这种球就像灾难。我们在冬天的法国杯赛中曾经用过。而恐怕我们还得习惯它才行。”

  他说:“所有的守门员现在压力都很大。我们都有共同的难题。我知道用了这种球后,进攻队员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分。这种球最诡异之处在于,它在空中飞行的时候,要么就是似乎永远不会下落,要么就是突然落下来令人猝不及防。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皮球都很重,飞行速度并没有那么快,守门员能够轻易地在线路上阻挡皮球。而现在,我们只能尽量提高效率,尽量迎球,因为他们实在太快了,而且经常改变飞行的方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