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石将军-郑大世

1-郑大世与06年效力传奇前进至今
1/9

1-郑大世与06年效力传奇前进至今

2010年05月25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1984年郑大世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他的父母是韩国庆北义城出身的旅日侨胞,因此郑大世获得了韩国国籍。但在从小学到大学的16年里,郑大世一直就读于“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下属学校,因此他的精神祖国变成了朝鲜。

  郑大世生在、长在日本名古屋,从小学到大学一直都是在朝鲜族学校念书。他是第三代旅日侨胞(爷爷的祖籍是韩国庆尚北道义城),但由于从小在朝总联下属学校上学,自然而然将朝鲜视为祖国。为朝鲜国家队带来了清新之风。因缺乏进攻球员备感困扰的朝鲜队 因郑大世的加盟在单前锋的选择上增大了余地。

  郑大世曾经申请放弃韩国国籍,但不承认朝鲜是主权国家的韩国政府没有接受申请。因缺乏进攻球员备感困扰的朝鲜队因郑大世的加盟在单前锋的选择上增大了余地。

  郑大世让朝鲜国家队的打法精进了很多。北韩队不再只注重力量和斗志,而追求球技和能够1对1身体冲突的能力,为此郑大世起到了核心作用。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