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总统助威士气如虹 巴西男足苦练体能欲背水一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5:07
  中新网5月25日电 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半个月之际,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之一,五星巴西目前在国内厉兵秣马,苦练体能,意欲以饱满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在世界杯上再创辉煌。

  随着欧洲各大联赛战火的渐渐熄灭,巴西队吹响了集结号。集训地点是巴西南部城市库里提巴。集训从上周五开始,队员们在见面寒暄和熟悉情况之余,还没有开始操练。该队有多名球员参加了在周六进行的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其中就包括帮助国际米兰夺取冠军的门将塞萨尔,后卫卢西奥和麦孔。他们因为忙于夺冠的庆祝活动,可能稍晚时候才能融入球队。

  根据安排,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将在国内待到26日,然后就赶赴南非参加即将于6月11日开幕的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巴西队的第一场比赛是6月15日对朝鲜队,此战不容有失。因为在同小组,还有排名世界第三的葡萄牙队。

  巴西队的集训地将安排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他们将考虑安排三场热身赛来让队伍的磨合和状态达到临战水平,巴西队教练佩西奥( Paulo Paixao)说,“我们相信队员们通过三场比赛,就可以达到他们的巅峰状态。”他认为,让全队都能达到良好的身体状态,是非常必要的。

  巴西队已经五个世界杯冠军在手,本届比赛,他们将向自己的第六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要达到这个目标,他们必须清除小组赛中前进路上的对手——朝鲜,科特迪瓦和葡萄牙。

  巴西总统卢拉一直是巴西国家队的坚强后盾。在巴西队出征南非之前,他将为将士们壮行。据悉,26日他将在首都巴西利亚会见巴西队的国脚以及他们的教练邓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