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澳大利亚队员恶意铲人 为世界杯敲响警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14:55

  新华社墨尔本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备战南非世界杯的澳大利亚男足在24日晚的热身赛中2:1险胜老对手新西兰队。比赛中,两队火药味十足,澳大利亚队出人意料地连续铲人犯规,全场共吃了3张黄牌,比赛带给澳大利亚队的不仅仅是热身效果,更多的是警钟。

  原本多数人认为“袋鼠军团”可以轻松击败世界排名落后自己50多位的新西兰队,从而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之旅赢个好彩头。但是24日的比赛两队都不轻松,澳大利亚队队员多次飞铲,下半场伤停补时才进球取胜,险些颜面无光。

  比赛中,在新西兰队上半场抢先进球后,澳大利亚队的格雷拉急于拼抢将新西兰一名队员铲倒在地。5分钟之内,另一名新西兰球员被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铲得腾空飞起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很可能这名球员的世界杯之旅就此终结。澳大利亚队为此连续吃下两张黄牌。

  主教练维尔贝克赛后对媒体说:“在世界杯比赛中球员这样犯规吃下的将是两张红牌。”维尔贝克说,他曾考虑球员犯规之后立即将他们换下场。这名54岁的荷兰人表示将警告球员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同时表示正考虑将原先31人世界杯名单缩减到27人,并在25日下午公布。

  新西兰队主教练里基赛后表达了不满:“这绝对应该判红牌,只是因为这是友谊赛,裁判给了黄牌。”

  澳大利亚队队长尼尔则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教训。我们有热情并愿意打好比赛,这很好,但是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我们必须确保在赴世界杯赛场前加强纪律,严格训练。”(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