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将大打攻势足球 巴西队训练禁止实况转播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4:47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3日电 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23日结束了集训,次日将同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马拉多纳在训练赛中多次使用了三前锋战术,显示了阿根廷国家队将在世界杯上大打攻势足球。

  阿根廷国家队从20日开始集训,随着国家队球员陆续抵达,阿根廷队从22日开始进行训练赛。主教练马拉多纳在训练赛中多次让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搭档,而且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22日进行的同阿根廷青年队的训练赛中,特维斯一人攻入了两粒进球。

  不过,在锋线猛将如云的阿根廷队中,即使在联赛和训练赛中表现出色,特维斯也不能保证他在国家队的首发位置。

  阿根廷媒体分析认为,从训练赛的情况来看,“马家军”在南非世界杯上将基本采用三前锋战术,梅西的位置和作用无法替代,因此将铁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米利托最近的上佳状态也很可能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一个前锋位置则有可能在特维斯和伊瓜因之间产生。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和老将巴勒莫则很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

  阿根廷国家队将于24日同加拿大队举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参加世界杯的阿根廷队首发阵容将基本浮出水面。不过刚刚参加完欧冠联赛决赛的米利托、萨穆埃尔和德米凯利斯将不会参加比赛。这3名主力球员基本可以确定将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

  据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5月23日电 正在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集训的巴西队23日终于向媒体开放。不过,在主教练邓加的要求下,所有媒体均不得进行实况转播。

  2006年,巴西队在瑞士进行世界杯赛前的最后集训。当时巴西各大媒体均对巴西队进行了事无巨细的报道,球员们也十分高调地予以配合,诸如罗纳尔迪尼奥被金发美女亲吻的画面充斥版面和画面。邓加当年在一家电视台做评论员,对巴西队的这种作风十分反感。

  巴西队当天仍主要进行体能训练,所有入场媒体均不能带入实况转播设备。巴西足协官员对每一家媒体的器材进行了仔细检查。

  巴西队将在库里蒂巴举行为期5天的集训。26日下午,球队将飞往首都巴西利亚,接受巴西总统卢拉为他们举行的壮行仪式,随后飞往约翰内斯堡。

  巴西在本次世界杯决赛圈赛事中分在G组,与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分在一个小组。巴西首场将于6月15日在约翰内斯堡迎战朝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