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宝贝海选摆擂农林大学 粉丝上楼顶看宝贝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25日14:32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文 林风/图)上周日,东南快报第三届足球宝贝海选的第二站走进了福建农林大学。虽然海选当日烈日当空,但是依然挡不住学生们的热情。

  虽然海选活动下午两点半才开始,但是下午两点的时候,农林大学南区篮球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有些学生甚至爬上了宿舍楼的楼顶观看宝贝们演出。

  海选足球宝贝是女生们的天下,而当天男生们也很好地充当了绿叶的角色。他们不但在宝贝们演出的时候给予宝贝们最热烈的掌声鼓励,还有两个男生甚至也参与了其中的表演。一个是给女生们伴唱,一个是给女生当舞伴。

  对于这些男生们来说,十几天之后的世界杯是他们最狂欢的时候,但是在这之前的足球宝贝评选则是女生们的天下,而这些男生也甘当绿叶,来衬托在台上表演的红花宝贝们。

  海选现场出现了很多才华横溢的足球宝贝们,我们选取了其中有代表性的选手,与大家一起分享。

  宝贝倩影

  林远芳:

  熬夜看欧冠的女孩

  林远芳来参加足球宝贝的评选完完全全是因为她自己喜欢足球,平常在学校里她也会和同学们一起踢两脚。“我不够专业,就是踢着玩。”林远芳说。

  上台的时候,林远芳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唱歌或者跳舞,并不是因为她不会这些,而是因为她觉得足球宝贝的评选应该有更多的足球元素,因此她给大家讲述了一些足球的小知识:“朝鲜队在世界杯上曾击败意大利闯进八强……”当这些足球知识从林远芳口中说出来的时候,评委们都被她震撼了,“一个女孩子居然对足球这么了解。”评委王朝元说。不过,林远芳还是觉得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如果准备充分一点的话,我会把这些足球知识融入到唱歌或者跳舞当中,这样效果会更好。”

  林远芳也有几年的球龄了,她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关注足球。她喜欢看欧冠,“欧冠的比赛都是半夜2点45分或者3点45分开始,有点晚,我怕爸妈不让我看,因此总是半夜偷偷起来看。”

  现在林远芳在校电台做体育节目,这也让她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接触体育,接触足球。

  姓名:林远芳

  年龄:21岁

  院校:福建农林大学

  喜欢球队:德国队

  爱好:歌舞、看书、F1

  格言:想告诉大家我喜欢足球,也让足球传播得更远一些。

  对足球的认识:知道德国世界杯,阿根廷与德国点球决赛中那个“纸条事件”。

  任靓湄:

  将来生个“罗纳尔多”

  任靓湄特意从马尾赶过来参赛。为了参加足球宝贝的评选,任靓湄可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上一次在师大举行海选的时候她就去看了,不过当时她并没有报名参赛,“因为准备还不充分。”

  对足球明星,任靓湄知道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知道贝克汉姆是因为他长得帅,她还知道贝克汉姆有三个孩子,他的老婆是辣妹。她知道罗纳尔多的理由是,好像叫罗纳尔多的都很会踢球,她记得好几个踢得很好的罗纳尔多。按任靓湄的观点,以后要想自己的儿子足球踢得好,直接给他取名罗纳尔多好了。

  任靓湄说她喜欢意大利队。除了意大利帅哥多以外,更主要的是任靓湄喜欢意大利面。

  任靓湄在学校是模特队和礼仪队的成员。她喜欢运动,尤其是游泳和台球。

  自己参加了宝贝海选,任靓湄觉得还不过瘾,现在她正鼓动她身边的同学也来参加足球宝贝评选的活动。

  姓名:任靓湄

  年龄:19岁

  院校:福建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喜欢球队:意大利队

  爱好:游泳、台球

  格言:要是举行台球比赛,我们会拿第一

  对足球的认识:知道小贝有三个孩子

  1 薛雅茹 郭娟娟 黄丽丽

  2 林慧萍

  3 林远芳

  4 沈海兰

  5 张东芳 金彩霞

  6 姜敏翔

  7 黄君莉 钟连梅 黄璇

  8 易丽 陈晓岚 陈夏同 任靓湄

  农林大学宝贝海选排名

  东快世界杯足球宝贝征集令>>

  报名方式:

  A.持本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至东南快报社(福州鼓楼区东街59号三山大厦5楼)填写报名表格。

  B.报名咨询QQ:800009110。

  C.登录活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附上个人有效证件扫描件发送至活动邮箱。

  D.报名者需提供1张一寸照片,2张6寸彩照及5张个人电子艺术照,电子照发送至活动邮箱dnkb2010@163.com。

  E.现场报名。

  此外,各位美女还可以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查询相关内容。

  奖项设置:奖金+钻戒

  若有实力竞得排名,将有机会获得本报送出的超级大奖,奖品如下:

  冠军:现金5000元+10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3999元钻戒+证书

  亚军:现金4000元+7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季军:现金3000元+5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单项奖5名:1298元写真套系+4000元美丽基金+证书

  鼓励奖4名:美丽基金3000元

  新追加奖项:10万元现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