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主帅钦点巴拉克替身 勒夫对赫迪拉充满信心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4:13

  本报讯 德国国家队队长、主力后腰巴拉克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给德国队增添了巨大的烦恼,但主教练勒夫对赫迪拉充满了信心,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弥补巴拉克缺席所带来的战术损失。

  尽管勒夫失去了他的队长,但是他表示绝不会改变球队的既定战术体系,他确信斯图加特后腰赫迪拉可以成为巴拉克的替代者。

  勒夫同样希望队中的核心球员发挥作用,减少因巴拉克缺席带来的球队震动,拜仁慕尼黑的施魏因施泰格就是勒夫的得力干将之一,他将与赫迪拉搭档,构成德国队的中场心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