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NO.98-没面目-吉梅内斯

3-在国米度过了两个赛季
3/6

3-在国米度过了两个赛季

2010年05月25日13:58 来源:搜狐体育

  吉梅内斯,全名路易斯·安东尼奥·吉梅内斯·加塞斯(Luis Antonio Jimenez Garces),1984年6月17日出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

  2002年,18岁的吉梅内斯加入特纳纳,在2002-2006近乎五年的时间里,吉梅内斯在联赛出场超过80次,并攻入26粒联赛进球。

  2004年,年轻的吉梅内斯身批智利国家队10号球衣,带领球队征战当年的美洲杯,并有出色的发挥。即使吉梅内斯的舞台局限在乙级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表演。欧洲众豪门在过去的几年内,一直关注着这名智利中场的表现。早在2003-2004赛季,当时的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极力邀请20岁的吉梅内斯,希望他能够在赛季结束后加入斑马军团。随后的2004年夏季转会期,传出国际米兰对吉梅内斯非常感兴趣,经理们计划将他揽入蓝黑军团。值得一提的是,在弗格森爵士所考察的球员名单上,吉梅内斯也占有一席之地。2006年他辗转佛罗伦萨,拉齐奥,国米,西汉姆联等队,09-10赛季加盟帕尔马,在这几年内,他逐渐失去了妖人的风采,步入沉沦。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6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