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狂赞麾下弟子 阿根廷狂胜球王倍加鼓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2:27

  中新网5月25日电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坐镇主场以5-0狂扫弱旅加拿大,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赛后表示,这场胜利让他倍受鼓舞。

  在这场大胜中并没有球队进攻核心梅西的身影,但这不妨碍潘帕斯雄鹰以五球狂扫实力平平的加拿大队。罗德里格斯的梅开二度、迪马利亚、特维斯和阿圭罗的进球,足以保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球迷们应该能够通过这场比赛体会到快乐的感觉。“这场胜利让我感到鼓舞,比赛证明球员们能够做得更好,而且他们还能做的比这还好,”马拉多纳说,“我们的队员很优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