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卡卡法比亚诺缺席集训 球迷为看偶像竟爬上墙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2:19

  新华社5月23日电 从21日起在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卡如训练中心开始世界杯前集训的巴西国家队23日首次向媒体打开大门,卡卡和法比亚诺因伤缺席。

  现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卡卡和西班牙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来国家队报到时都有伤在身,但队医隆科认为他们的伤势并不影响参加南非世界杯,也不会改变在库里蒂巴的训练计划,当日他们二人在医疗组的指导下单独训练。

  23日上午国家队进行了小运动量的跑步和射门训练,下午的场地训练向媒体开放,但不允许实时转播。

  在不到一小时的场地训练结束后,国家队队员还跑到场地边向训练中心门外的球迷致敬,这些球迷从21日起就一直聚集在门外等候他们的偶像,不少人甚至爬上墙头,挥舞着国旗并吹着号角试图引起队员们的注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