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马大帅拒绝改变锋线组合 米利托世界杯难变主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5日11:55

  欧冠决赛梅开二度,让米利托成为了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也让原本强大的阿根廷锋线变得更加可怕。在许多阿根廷媒体看来,米利托理应获得一个首发名额,但是大赛当前,马拉多纳表示,米利托的爆发不会打乱他的计划,米利托在世界杯上不会成为主力。

  媒体呼吁

  欧冠决赛的两个进球,证明了米利托是习惯大场面的球员,《奥莱报》表示,在国米的三冠王进程中,米利托屡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国米前锋应该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

  马拉多纳这次带了6名前锋去南非——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米利托、阿奎罗和帕勒莫,在马拉多纳的心目中,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的组合才是最理想的。首先,这个三人组合经历了世界杯预选赛的考验,其次,在欧洲联赛中,三人的状态也是如日中天。

  但是阿根廷媒体却有不同看法。梅西虽然在阿根廷队的表现一般,但是基于世界第一球星的地位,谁也不敢动他,而伊瓜因和特维斯两人,阿根廷媒体认为前者在打关键比赛时表现一般,而特维斯虽然进球很多,但他还没在欧冠这样级别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无法和“大场面先生”米利托相提并论。《奥莱报》甚至表示,伊瓜因一个赛季的进球甚至没有米利托一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重要,而在下赛季,皇马也可能卖掉伊瓜因去买米利托。

  在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中,有62%的球迷认为,世界杯上梅西与米利托才是阿根廷队锋线最佳组合。而前阿根廷前锋巴尔博也表示,米利托应该成为首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我认为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特点过于相似,而且球队没有真正的9号,而米利托就是最佳的选择。”

  老马忽视

  面对媒体的呼吁,马拉多纳显示出了自己一向的倔强,“我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主意。”

  尽管在欧洲联赛的赛场上,米利托已经成为了天王级的巨星,但在阿根廷国家队中,他的位置依然边缘化,尽管已经入选了阿根廷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最终23人名单,但直至名单敲定前最后一刻,马拉多纳还在考虑是否应该将他排除在外,因为米利托此前还面临里昂前锋里桑德罗·洛佩斯的竞争。马拉多纳说:“米利托的出色表现并不让我吃惊,他本赛季表现一直非常好,但是这不会改变球队目前的结构,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依然会是主力。”

  虽然欧冠决赛的两个进球不会改变米利托替补的命运,但可以肯定的是,米利托在老马心目中的地位正在上升,马拉多纳表示,在世界杯的热身赛中,米利托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一旦在世界杯上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的组合出现问题,米利托将会成为老马帐下的奇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