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南美劲旅巴拉圭:圣克鲁斯领衔 将有望晋级16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1:35

  主教练:马蒂诺

  核心球员:圣克鲁斯

  巴拉圭队已经连续四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昔日的南美弱旅如今已实现质的变化,超越曾两夺世界杯的乌拉圭队,跻身南美三强行列。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巴拉圭队击败过所有对手,包括巴西队。以前的巴拉圭队主要依靠稳健的防守,而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上任后,他将自己的进攻理念灌输到了球队中,使得巴拉圭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球队公布的大名单中,效力于曼城的圣克鲁斯和多特蒙德的巴尔德斯等名将悉数入选。巴尔德斯出生在阿根廷,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为多特蒙德出战的35场比赛中打入了22个进球。

  在老队长加马拉退役后,效力于桑德兰的后卫达席尔瓦成为了巴拉圭队后防线的新领袖。在他的统领下,巴拉圭队预选赛失球仅为16个,这个失球数排名南美区第二。从预选赛战绩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马蒂诺带领的巴拉圭队应该能从小组中突围。

  世界杯最好成绩:16强

  预测走势:16强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