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集训驻阿尔卑斯山 里皮:国米夺冠好兆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1:31

  新华社罗马5月23日体育专电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23日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附近安营扎寨,为南非世界杯进行最后备战。

  训练营所在地海拔达到2000米,主教练里皮认为此举可以为南非世界杯的高海拔作战做好准备。

  本次训练营里皮共带来了28名球员,国际足联规定6月1日之前各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必须递交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这意味着里皮还必须裁员5人。

  “每个人都要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验。”里皮说。素有“银狐”之称的里皮对于国际米兰队获得欧冠冠军赞赏有加,他认为这是意大利足球的好兆头,他希望意大利国家队能在南非延续这样好的状态。据悉,意大利队将在6月3日和5日分别与墨西哥队和瑞士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