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邓加下一站瞄准佛罗伦萨 媒体不满铁帅考虑后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1:00

  意大利足协日前暗示,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很可能将在世界杯后接过里皮的教鞭。巴西舆论却为此沸腾起来,因为有消息称,邓加正在与佛罗伦萨俱乐部接触,希望填补普兰德利的空缺。

  《米兰体育报》曝光了普兰德利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的会谈。这条消息随后得到佛罗伦萨俱乐部证实。德拉瓦莱主席表态,普兰德利的未来已掌握在他自己手里。

  若普兰德利接任里皮,佛罗伦萨就得马上寻找他的继任。《意大利足球》随即曝出消息:这个人选很可能是邓加。此前巴西队主帅就表示,打完这届世界杯,他就将离任,并有兴趣来欧洲执教。

  据称,邓加已公开了对佛罗伦萨帅位的兴趣,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说,“邓加和佛罗伦萨的联系一向紧密,他曾在此度过十分美好的时光,而他和巴西队的合同将在世界杯后到期。”

  1988年到1992年,邓加曾在佛罗伦萨效力。那是他作为球员的黄金时期。对昔日东家,邓加很有感情。不过邓加不是佛罗伦萨的唯一选择,多纳多尼和佐拉,如今也赋闲在家。

  只是让巴西舆论失望的是,世界杯还未开打,巴西队的主帅已经在考虑后路。一直斥责媒体扰乱军心,邓加现在若真的为自己的工作忙碌,难免会在媒体那里留下话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