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桑巴大牌养伤代替训练 卡卡:我将百分之百恢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0:53

  即使媒体和球迷爬上围墙,通过邓加设的障碍,也会失望。因为队内不少大牌都有伤病,这两天的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卡卡、法比亚诺、卢西奥、麦孔、塞萨尔更是缺席训练。

  卡卡此前遭受腹股沟和大腿伤势,本赛季在皇马表现不尽如人意。法比亚诺也因为左腿肌肉拉伤,没有参加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两名伤员已到训练营报到,教练组只给他们安排了恢复性训练,而其他队员也只是进行了小运动量的跑步和射门训练。

  巴西队队医隆科认为,到世界杯首场与朝鲜队的比赛,几名大牌都有痊愈的希望,届时可以上场。特别是球队核心卡卡,腹股沟伤势已经痊愈,大腿伤势也没有大碍。

  球员自己也很有信心。卡卡说,“医疗组会评估我的伤势,不过现在我感觉很好,没有任何问题。不久之后,我将恢复百分百的健康。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我还有足够时间为世界杯做准备。其实有很多球员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参加世界杯,他们依旧发挥得很好,所以我不担心。”法比亚诺说,“我这只是轻伤而已,但我并不想冒险,我觉得在未来的两周内,我的伤势能够痊愈。”

  因为冠军杯决赛,效力于国米的三位国脚塞萨尔、卢西奥和麦孔还在休假。邓加允许他们最晚周四到训练营报到。巴西队助教帕伊克桑说,等到全队集结,球队的备战才算正式上轨道,“一旦所有队员到齐,我们将改变训练方式,以期达到体能上的要求。”

  在南非,巴西队还将踢两场热身赛,但具体对手足协没有公布。“三场比赛后,队员将会达到他们巅峰的状态。”帕伊克桑称,教练组对此胸有成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