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世界杯23人号码:梅西10号 9号属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5日10:45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在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5-0大胜加拿大之后,马拉多纳也随即公布了球队出征南非23人的球衣号码,梅西不出所料的获得了10号,他接过了昔日球王的衣钵,上届世界杯的10号是里克尔梅,而伊瓜因穿上了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这个号码前两届世界杯的主人分别是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

  队长马斯切拉诺穿上了14号球衣,这也是他在利物浦的号码,上届世界杯他曾经穿的8号,如今8号的球衣则归属了老将贝隆。另外特维斯身穿11号,这与他上届世界杯的号码一样,阿奎罗的球衣号码则是16号,迭戈-米利托的号码是19号。有意思的是,主力门将罗梅罗并没有选择1号,而是选择了12号,他表示12号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以下是阿根廷队世界杯的23人号码

  1-迭戈-波佐、2-德米凯利斯、3-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4-布尔迪索、5-博拉蒂、6-海因策、7-迪马利亚、8-贝隆、9-伊瓜因、10-梅西、11-特维斯、12-罗梅罗、13-萨穆埃尔、14-马斯切拉诺、15-奥塔门迪、16-阿奎罗、17-古铁雷斯、18-帕勒莫、19-迭戈-米利托、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1-加尔塞、22-帕斯托雷、23-安杜哈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