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太原民间足球宝贝评选启动 前三名将获万元大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0:41

  世界属于男人,同样属于女人。

  足球正在发出邀请,青春马上蠢蠢欲动。

  如果热爱可以多一个主题,我们希望是——美丽。

  2010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正式打响,由山西晚报、晋老西网和太原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和地产杯·太原民间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美女宝贝,前三名优胜者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本报将在世界杯特刊上做详细追踪报道。

  足球有着非一般的魔力,谁都无法抗拒,当“宝贝”被足球“俘虏”,披上球衣,展露身姿,摇曳足球的魅力……足球运动则散发出别样光彩。而世界杯,也因此成为美眉们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一个宝贵舞台。

  为了给怀揣梦想、热爱足球的太原美眉提供一个张扬自我、激发活力、展示才华的机会,本报决定推出“2010年南非世界杯·太原民间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比赛以网络对决的方式进行,其中“人气宝贝”“魅力宝贝”“气质宝贝”各一名,奖金10000元。

  为了充分显现世界杯,足球给大众带来的快乐,本次评选中,我们还设置了诸多足球宝贝与球迷的互动环节,如“宝贝”与球迷一起观球;进行“文明看球,严禁酒后驾车”的主题宣传;在端午节举办“足球宝贝送温暖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心和爱护。我们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每个人都能在这个“世界杯之月”分享足球精神的快乐,体会到生活的无限乐趣。

  详细规则请登录晋老西网进行仔细阅读。

  本报记者 费煜

  世界杯就要来了,山西晚报世界杯特刊也要来了!“世界”不仅仅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亲爱的球迷!从今日起,我们将陆续推出系列大型活动,和你共度盛夏,敬请期待,敬请参与!

  【大奖设置】

  人气宝贝:1名,奖金10000元

  魅力宝贝:1名,奖金10000元

  气质宝贝:1名,奖金10000元

  【参赛方式】

  即日起登录晋老西网 “2010年南非世界杯·太原民间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专题页面,并进行注册(免费)后,上传自己的照片、音频、视频即可。

  【报名条件】

  参与本次活动条件简单,只要是在山西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女性,年满18周岁以上,不限身高与婚姻状况,不限国籍、民族、行业,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履历和嗜好……都可免费报名参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