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意大利队高海拔安营 为南非世界杯进行最后备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5日10:02

   据新华社报道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23日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附近安营扎寨,为南非世界杯进行最后备战。

  训练营所在地海拔达到2000米,主教练里皮认为此举可以为南非世界杯的高海拔作战做好准备。

  本次训练营里皮共带来了28名球员,国际足联规定6月1日之前各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必须递交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这意味着里皮还必须裁员5人。“每个人都要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验,对于最后大名单的构成我也必须仔细思考,最后这几天非常重要,”里皮说。

  本次训练营为期两个星期,随后意大利队将在6月3日和5日分别与墨西哥队和瑞士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