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备受关注 葡萄牙平非洲弱旅佛得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09:48

  新华社里斯本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队备战南非世界杯首场热身赛与佛得角队的较量24日在葡国家队集训地科维良进行,比赛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也让球迷们很感失望,葡萄牙队0:0战平世界排名第117位的非洲弱旅佛得角队。

  在90分钟比赛中,葡萄牙队尽管在场上占尽优势,但面对对手顽强的防守,显得束手无策,始终没能撕开佛得角的防线,而且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也不多。上半场,葡萄牙队各条线的相互配合不顺畅,暴露出不少问题,下半场情况有明显好转,但是在组织有效进攻上仍然有很大的不足,在全场比赛中占优势但不能破门得分。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奎罗斯接受葡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对队员们的表现总体满意,特别是下半场踢得不错,攻防节奏掌握得比较好,尽管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但缺乏有效的进攻。

  克·罗纳尔多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国家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不好,现在踢得不理想是为了在世界杯上踢好。不过他认为不要把与佛得角的比赛结果看得太重,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他说这场比赛不会让葡萄牙队背上包袱。大家都明白,葡萄牙队将会以好的竞技状态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葡萄牙卢萨社评价说,葡萄牙队世界杯赛前的这场热身赛很糟糕,尽管葡队控制了比赛,但缺少进球射门的机会。

  根据安排,葡萄牙队在世界杯赛前还有两场热身赛,6月1日在科维良迎战喀麦隆队,6月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与莫桑比克队交锋。(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