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意甲金靴只配当第6人 米利托世界杯之旅定杯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5日09:44

  华奥星空下 25号凌晨3点30分,阿根廷队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阿根廷5比0完胜加拿大。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迪马利亚、特维斯和阿圭罗各入一球。遗憾的是刚刚在国米顶在三冠王光环归来的迭戈米利托却还是没能赢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是阿根廷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老马也希望借机对球员进行最后一次实战考察。此战梅西并没有登场,当然这也得益于目前梅西在国际足坛如日中天的地位,老马早已经说过梅西不需要考察,他在世界杯上无疑将出任先发。本场比赛老马排出了4-3-1-2的阵型,由特维斯和伊瓜因组成锋线搭档。上半场阿根廷队就分别由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迪马利亚奠定了3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特维斯和替补出场的阿圭罗更是接连功进两球。为球队打出5-0的完美比分。

  此战米利托依然旁观,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机会。对此马拉多纳的解释是米利托刚从伯纳乌比赛归来,身体还处在一个比较疲劳的状态。故没有派其上场。但即便米依托状态满分想必老马也不会给他机会,在之前老马就已经对媒体表示,米利托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位置是第六前锋,甚至要排在帕拉莫的后面。

  而本场比赛之后,谈及自己的用人时马拉多纳更是重申道:“我懂得使用什么样的球员,我会根据他们的状态来挑选人上场比赛,但绝不会所有人都使用。”这番话似乎已经对米利托做出的暗示:在这支国家队,他也只能充当看客。(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