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5-0加拿大老马狂喜 承诺世界杯将有收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5日09:42

  华奥星空下 25号凌晨3点30分,阿根廷队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与来访的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阿根廷5比0完胜加拿大,这是马拉多纳的球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迪马利亚、特维斯和阿圭罗各入一球。

  作为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热身机会,马拉多拉急于在家乡父老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面对弱旅加拿大队,他渴望又一场胜利给自己的球队壮行,同时也短暂的回应国内舆论对自己的质疑声。马拉多纳本场比赛排出了4312的阵型,特维斯和伊瓜因作为锋线搭档首发。

  仅用了15分钟,阿根廷队就叩开了对方的球门,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任意球直挂球门上角入网。随后球队又在上半场打进两球,加拿大队在半场不到的时间内就不得不缴械投降。

  赛后谈及本场比赛,老马显得非常得意,他一再对媒体表示阿根廷队一定会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球员们表现的很好,比分证明了他们的价值。我是一个冷静的人,而且我从来都相信自己的球员,他们能在世界杯拿出更好的表现,并为我们的球迷送上一份礼物。”

  此外马拉多纳也不忘为自己邀功,他坦言教练组之间做了很多工作,目前球队处在一个很好的氛围之中。“球队做了很多伟大的工作,现在所有人都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之中,球队的一切都井井有条,我会在适当的时候选择去用适当的人,但不是所有人。而我认为队员们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去面对比赛。”(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