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花絮:马拉多拉令酒店换马桶 卡卡缺席公开训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5日09:36

  马拉多拉令酒店换马桶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日前向即将下榻的南非当地酒店下达了为其安装两个“艺术品级”马桶的特别要求。酒店负责人立即购买了两个单价高达1400英镑的坐便器安装在马拉多纳即将入住的拥有两个卧室的套房。酒店经理表示:“这种带清洗功能的马桶可能在阿根廷很普遍,不过在这里可并不多,要找到这样的东西也很不容易。”

  意大利适应高海拔环境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正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附近安营扎寨,为南非世界杯进行最后备战。练营所在地海拔达到2000米,主教练里皮认为此举可以为南非世界杯的高海拔作战做好准备。意大利的训练营共有28名球员,这意味着里皮还必须裁员5人。“每个人都要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验,对于最后大名单的构成我也必须仔细思考,最后这几天非常重要,”里皮说。

  卡卡缺席巴西公开训练

  巴西队从21日起就开始在本国南部开始世界杯前的集训。前天,巴西队的训练首次向媒体打开大门,但卡卡和法比亚诺因伤缺席。卡卡和法比亚诺都有伤在身,他们二人在医疗组的指导下单独训练,但队医认为他们的伤势并不影响参加南非世界杯。巴西队将在26日飞赴南非。钟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