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讨厌世界杯用球成焦点 巴拉克不接受道歉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9:13

  这一期的世界杯故事,围绕着两个人展开——— 德国衰将巴拉克,英国主帅卡佩罗。

  巴拉克

  替补之人已经确定

  昨天,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他相信斯图加特后腰赫迪拉足以弥补巴拉克的缺失。

  尽管失去了巴拉克,但是勒夫表示,绝不会改变球队的战术体系。勒夫表示:“赫迪拉是填补巴拉克位置的头号候选人。赫迪拉是一个充满潜力的球员,而且他在斯图加特就承担起了很大的责任。”

  此外,勒夫希望核心球员发挥作用,减少巴拉克缺席带来的震动,拜仁的施魏因施泰格就是勒夫得力干将之一,他将会与赫迪拉搭档,构成德国队的中场心脏。“我希望其他球员可以站出来,”勒夫表示,“例如,施魏因斯泰格将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拉姆、克洛泽和默特萨克等也需要超越自我。”

  不接受博阿滕道歉

  巴拉克对德国队队友说,请你们尽快忘记我。但是他本人,却无法忘记博阿滕对自己犯下的错,他明确表示不会原谅这个“不可理喻的球员”。

  在被博阿滕踢伤之后,巴拉克在第一时间表示了谴责,这也令博阿滕颇为不爽,他在多次道歉后与巴拉克打起了嘴仗。昨天,巴拉克明确表示,不会接受博阿滕的道歉:“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球员,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样的行为是不应该发生的。我感到很不可理解也认为这不可理喻,我不知道他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不过,巴拉克同时也表示,自己只是针对博阿滕本人,至于博阿滕在德国队的弟弟杰罗姆,他依然祝愿对方能在接下来几周里取得好成绩。

  卡佩罗

  教练组没有小贝

  小贝化身教练辅佐英格兰?昨天,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明确表示,小贝不会进入教练组,而在此前,他曾公开邀请小贝辅佐自己。“小贝显然不会出现在教练组中,绝对不会。”卡佩罗表示。不过,没有人能忽视小贝对于英格兰的作用,卡佩罗说,小贝依然将跟随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他去南非只是为了和队员呆在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一直都是英格兰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本可以借此机会去度假,但是却选择了跟其他队员在一起。”

  讨厌世界杯用球

  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又成为焦点。卡佩罗昨天表示,这种球在不同的海拔高度会表现出不同的运行轨迹,这给球队训练和比赛带来了挑战。

  法国队门神洛里也表示,要判断球的飞行线路几乎不可能。“这种球最诡异之处在于,它们在空中飞行的时候,要么似乎永远不会下落,要么就是突然落下来令人猝不及防。”

  洛里说:“守门员压力都很大。我知道用了这种球后,进攻队员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分。”(本报记者王伟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