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卡纳瓦罗回击外界对意悲观情绪 为主教练鸣不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09:04

  人民网体育5月25日电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震惊现在媒体几乎一边倒的、对蓝军的悲观情绪,而年轻后卫博切蒂认为自己前往南非的可能性大增。

  “我很震惊主帅里皮最近所遭受到的球迷嘘声。我想不出过去30年比眼下这支意大利队更强的国家队了,我们在一次提前一轮从欧洲区预选赛成功晋级。”卡纳瓦罗首先为对自己完全信任的主帅鸣不平,“出于团结的考虑,里皮只好专注于特定的球员并背负了‘原罪’。”

  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这支国家队和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的那支没有太多的相似点。现在的球队有9名2006年世界杯的夺冠功臣,然而很不幸在意大利人们总是太悲观。难道我们都忘了迪纳塔莱是攻入29球的意甲金靴吗?忘了博列洛、帕奇尼、吉拉迪诺和夸利亚雷拉都打破个人进球纪录了吗?甚至是亚昆塔,他都在身体恢复健康后开始了进球。”

  在接受《Secolo XIX》的采访时,年轻后卫博切蒂说:“过去两年里皮一直保持对我的关注。一个星期就能改变很多,没有比得到确认参加世界杯更让人感到重要的了。”卡纳瓦罗针对前锋实力的评述似乎有点掩盖蓝军后防薄弱的嫌疑,不过博切蒂在格罗索和莱罗塔列这两名尤文将无缘世界杯后,看到了自己的机会。

  “很明显出局后的球员给了我更好的机会,即使我也对两名队友的离开感到明显的遗憾。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都是我能从场外场内进行学习的好人。当我进入意大利队时,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和努力工作的态度就成为年轻球员们的榜样。”

  “穿上意大利队球衣就像从小到大做出很多牺牲后的加盟时刻。为了世界杯我愿做出怎样的努力?我不知道,应该是一切。这就像一步一个脚印的朝圣者,再带上我的女友,至少能有个伴儿。”

  博切蒂在跻身本次世界杯28人集训名单前,只有7次意大利U21青年队和3次意大利队的出场经历。(fox)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