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朴智星闪电进球 麒麟杯韩客场2-0日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08:58

  人民网体育5月25日电 凭借比赛一头一尾的两粒进球,参加麒麟杯的韩国国家队在东京琦玉超级竞技场客场2-0战胜日本国家队,赢得了南非世界杯前一场重要热身赛的胜利。

  韩国第6分钟取得领先,金正有传球,队长朴智星带球突破至右路禁区边缘,在数人包夹下果断起脚劲射远角入网。日本1分钟后还以颜色,长谷部诚传球,冈崎慎司禁区前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分钟,李青龙赢得前场任意球,但廉基勋的直接射门被封堵。第12分钟,中村俊辅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长友佑都禁区前射门告偏。

  第36分钟,长谷部诚对廉基勋犯规,寄成庸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2分钟后,李青龙对冈崎慎司犯规被罚黄牌。第41分钟,中村俊辅右路任意球传中,长谷部诚混战中的射门被郑成龙没收。随后廉基勋禁区前的射门被中泽佑二挡出底线。上半场,日本队控球率接近60%,韩国人传球成功率仅有 70%,但却在客场取得1球领先。

  下半场,李东国和朴周永替补出场。第60分钟,中泽佑二出场,冈崎慎司禁区右侧的勉强斜射偏出。1分钟后,李东国禁区前射高。第63分钟,大久保嘉人传球,本田圭佑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随后森本贵幸换下中村俊辅。车杜里也被吴范锡换下。双方拼抢激烈,日本队难以在对方的严密逼抢中获得机会,中村宪刚又换下本田圭佑。远藤保仁对寄成庸犯规被罚黄牌。

  第86分钟,李东国传球,李昇烈禁区内的射门被酋崎正刚没收。矢野贵章换下受伤的大久保嘉人。韩国第91分钟锁定胜局,酋崎正刚禁区内绊倒李东国被罚黄牌,朴周永点球命中。

  日本队阵容(3-5-2):1-酋崎正刚;22-中泽佑二,15-今野泰幸,5-长友佑都;10-中村俊辅(63',19-森本贵幸),7- 远藤保仁(79',3-驹野友一),2-阿部勇树,17-长谷部诚,18-本田圭佑(72',14-中村宪刚);16-大久保嘉人(87',12-矢野贵章),9-冈崎慎司

  韩国队阵容(4-4-2):1-郑成龙;17-李荣杓,25-李正秀,30-郭泰辉,24-车杜里(67',4-吴范锡);27-李青龙,28-金正有,22-寄成庸(77',7-金甫炅),14-朴智星(77',20-李昇烈);10-廉基勋(46',15-朴周永),12-李根镐 (46',19-李东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