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加拉飙车出事故伤到左臂 多梅内克另为药检担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5日08:30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法国后防核心加拉在腿伤还没有好利落的情况下,又因飙车发生事故。好在加拉只是伤到左臂,并没有再让腿部伤势加重。而集训期间法国队接受了世界杯前的兴奋剂检查,4人因为两次药检备受关注。

  上周日结束训练后,腿部有伤的加拉饶有兴致地与队友进行飙车,由于车速过快而发生车祸。好在车子只是侧翻,加拉在队友帮助下才从车子里爬出来。不幸中的万幸是加拉左臂受了伤,而腿部的伤势没有加重。

  除了加拉车祸,还有让多梅内克分心的事情。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法国队员接受了世界杯前随机的兴奋剂检查。其中14名球员一共进行18例药检测试,药检的结果将在几日后对外公布。事后据多梅内克介绍:“周六下午有10名队友先行做了药检,而周日上午有4名球员分别进行了两次药检。”但是多梅内克没有说出进行两次药检球员的名字。邱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